巴哈用平均律為音符帶來了同樣的音高,讓白鍵和黑鍵找到了彼此的均衡,譜出無數種動人旋律。如果身體裡藏有一首奏鳴曲,那能為你找出「平衡律」的會是普吉悅榕庄,在這裡度過的日日夜夜,都令人重返猶如新生的和諧狀態,不需費心追求,一切都只是「感受」,而那旋律即在不自覺中,從身體裡傳出來了!
2009.10SR
走出小而擁擠的普吉島機場,普吉悅榕庄接待人員以小麥肌色的微笑歡迎著我,為我擋開人來人往,一打開專程接送的車門,專屬普吉悅榕庄的精油香撲鼻而來,把煩躁掃去了一半。車內放著輕聲古典樂,拿起冰涼的毛巾拭臉,眼神也彷彿被這股清爽給點亮了,窗外跑過熱帶小島經典的風景,藍天、陽光、綠欉,沒有大廈擋住視野,第一道視覺防線從此被打開,思緒也早已不知飛向哪裡了,直到進入普吉悅榕庄寧靜的接待別墅,專屬管家輕聲地與我確定今日接下來的行程,才想起此行目的:一場回歸生活本質的「神清氣爽之旅」。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