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星際大戰》的勢力即日起全面入侵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全新「星戰極速穿梭」將飛越太空山的極速旅程重新演繹,引領賓客穿梭於《星際大戰》的激烈戰火中,化身成驍勇善戰的機師,由阿卡巴上將指派任務,登上偵察機,到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的場景扎古沙漠附近,調查可疑的星際殲滅機,卻因墮入圈套之中而置身於 X 翼戰機與鈦戰機的激戰。

02.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夢郵輪 -雲頂夢號具備貼身管家、滑水道等設施,讓旅客享受豪華旅遊體驗。

雲頂香港推出第一個誕生於亞洲的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星夢郵輪首艘「雲頂夢號」將於20161113日進行首航,以高品質服務、世界精選美食及創新式娛樂,以奢華為靈感,為亞洲旅客打造啟迪夢想的海上居遊。

1993年,雲頂香港成立亞太地區第一間郵輪公司「麗星郵輪」,將郵輪旅行概念引進亞洲,成為亞太地區領導船隊,並以超過二十年的亞洲經驗,為亞洲的高階客群創立第一個本土的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星夢郵輪融會了亞洲心與世界精神,以奢華為靈感,除了郵輪設施的講究,更著重於「豐富體驗」和「豐饒感受」,是一程啟迪夢想的究極航海之旅。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xaca005868_jasper.jpg

有首歌是這麼唱的:「如果你要去舊金山,別忘了在髮間插上花朵;如果你要去舊金山,你會遇到和善的人們。對那些來到舊金山的人,夏日將是美好時光,在舊金山的街道上,善良人們髮間都有鮮花。舉國上下產生奇妙共鳴,人們在改變,整個世代有了新的詮釋法。」這是Scott McKenzie1967年的成名曲,雖然「花童」們的時代早已去日遙遠,但這首歌依舊唱出舊金山最鮮明的色彩。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混搭料理能創造出怎樣的驚喜美味呢?菠啾花園的菠啾蕃茄蛋糕,不只有蕃茄,還加了地瓜葉,卻讓人渾然不覺有蔬菜在裡面,真是太神奇了。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福大飯店的 GMT Gourmet Kitchen,自520日起至620日與80年歷史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品牌──Blazquez獨家合作,推出「西班牙伊比利豬套餐」,並邀請品牌御用主廚拉斐爾‧德拉卡利來台,以伊比利半島的傳統美味,詮釋「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13242152_10209969014842861_314142499_o.jpg

開胃菜「伊比利豬凍派佐法國白蘆筍」,選用豬隻纖維厚實、油脂較少的大里肌部位,與鮮奶油一起打成慕斯,經簡單調味後放入蒸烤箱烘烤定型成派;凍派綿密的豬肉口感及膠質帶著雪莉酒淡香,搭配以雞湯煮過的法國脆口蘆筍,味道十分清爽。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