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港龍共同營運  

大家都習慣了在香港轉機嗎?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今天宣布將在桃園機場共同營運,以後旅客往返台北、香港,都可以透過港龍航空,轉機到世界各大城市。此外,港龍航空的出境報到櫃檯也正式從第二航廈搬到第一航廈的第二到第四號櫃檯。往後若班機延誤,國泰和港龍航空班機可以彼此支援,旅客再也不必在兩個航廈間奔波!

國泰航空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羅穎怡今天出席「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桃園機場共同營運啟用典禮」時表示,不論什麼地方,「以後想到就能去!」每天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高達18個班次,透過香港轉機每天更各有一班從台北飛往紐約、倫敦、日本四大城市(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首爾的班機,實在是太便利啦!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一款時尚與功能兼具的手機上市了LG與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獨家推出LG Optimus L9,挾著 Optimus L3L5 L7 在今年陸續發表L系列熱門手機的氣勢,以頂級設計與L系列旗艦機種之姿,在外型與功能都更上一層,提供消費者更完美的生活體驗,預計11月底上市。

 LG Optimus L9新上市  

搭載4.7吋True HD IPS大螢幕,完美呈現真實的影像色彩,並承襲L-Style的經典時尚設計,9.1mm的厚度更顯俐落,絕美細緻的金屬側框輕薄好拿,首屈一指的SiO+長效電池,即使長時間在外也不怕沒電。還有人性化鍵盤讓消費者可以隨時調整按鍵的排列位置,更便捷的輸入訊息。QuickMemo好繪寫功能則能夠隨時塗鴉筆記,記錄靈感。更令人驚豔的是QuickTranslator任譯門,可快速掃描且即時翻譯,出國在外也能任「譯」行!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來場日本時尚旅行嗎?日本國觀光廳首次與全球超人氣時尚網站ZOZOTOWN.COM跨界合作,10月27日在信義區的時尚酒吧BARCODE舉辦了一場結合台日流行品牌的Fashion Show,帶領大家從時尚認識日本

日本時尚旅行

當晚「ZOZOTOWN.COM NIGHT ~日本時尚,旅行去~」活動參與品牌包括以EDGE及MIX為要素的MIDWEST、日本澀谷辣妹風格品牌LIP SERVICE、以刺繡表現池塘邊生物和花草的Sun Yu Hong、和以全世界只為我一個人而轉為概念的I. Couture,讓喜愛日本流行文化的時尚迷,零距離體驗日系潮流魅力。一頭金髮的日本名模ikumi和有著鄰家女孩笑容的原由美子驚豔全場,與台灣名模張亞蘭(Nita)和可比(Kobe)一同詮釋日系時尚。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一次環遍歐洲,有比坐飛機更方便的旅行方式嗎?德國高速鐵路ICE,完全打破出國要安排機票的麻煩,不但搭乘火車可以輕易到達150個德國境內城市,還可以愈坐愈遠,直達80個德國以外的歐洲大城市。例如,從柏林直達丹麥哥本哈根、義大利米蘭、巴黎、倫敦...,通通不是問題。由於台灣早就享有歐洲免簽,出入這些歐洲城市輕輕鬆鬆不必過海關。

berlin01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便出門旅行在外,也不能疏於保養肌膚!美國前四大保養品牌 philosophy 即將於111正式登台,設櫃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主要產品為美肌保養、香氛和沐浴系列,其中美肌系列便佔了亞洲護膚市場80%的佔有率。philosophy 更特別推出明星商品「一瓶希望保濕凝霜」的亞洲限定版,質地輕盈,高含水量,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水潤光澤,適合膚質偏油性、中性的亞洲女性。

 hope in a jar oil free          

philosophy 1996年由 Cristina Earlino(克麗絲媞娜卡利諾)創辦,擁有超過30臨床皮膚護理及美妝產業經驗,因此產品透過高科技實驗,重視醫學證明。一如 philosophy 的品牌形象──一個純真的小女孩,Cristina 希望每個人都莫忘童年時的想像力,並且相信奇蹟,活出小女孩的快樂與活力。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