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爺薑蔥焗肉蟹.jpg

秋天的海鮮特別肥美,尤以螃蟹最令人難忘。儘管螃蟹四季都有,秋蟹蟹肉肥厚鮮甜,蟹黃蟹膏更是豐腴濃郁,是饕客們在食慾之秋必不可錯過的經典滋味。台北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即日起至1031日間以包括鮮蟹在內的各式絕妙秋季山珍海味,隆重推出季節佳餚「金風送爽.香辣蟹逅」,推薦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創意精緻菜色。

例如「薑蔥焗肉蟹」,主要食材肉蟹又稱青蟹、黃甲蟹,自古以來便是上選的海鮮佳餚。加上薑蔥等辛香料大火快炒,佐以香辣醬汁,相當適合喜愛濃郁口味的饕客選擇。還有一道大良西施松露煎玉帶,源於有上百年歷史的廣東名菜大良炒鮮奶,以鮮奶、蛋清融合在一起炒,再加入創新的上選食材干貝與松露,嚐起來口感滑嫩,並充滿牛奶的濃郁與干貝的鮮甜,再帶點松露的香氣,創造出百年名菜的新風味。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ating market.jpg

適逢610月的泰國雨季,突如其來的雨勢常打亂旅遊步調,讓許多旅客為之卻步。在這提供有機之旅及冒險激流泛舟兩種截然不同旅遊方式,讓旅客即使天公不作美也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泰式體驗。

泰國有機之旅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30 越捷航空新聞稿附圖一】越捷航空2016年底前將開通台北-河內、高雄-胡志明市新航線.jpg

獲選2016亞洲500大品牌,且在2015TGG年度旅遊業大獎中被票選為亞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越捷,將於10月底起陸續開通台越新航線,成為往返台越兩地航點最多的航空公司。

1030日新開台北往返河內航線將每天安排航班,預計單程飛行時間2小時45分。去程晚上7時自桃園機場起飛,晚上845分抵達河內。回程下午215分自河內起飛,下午6時抵達桃園機場。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L Taipei - T1 - Reception.jpg

斥資兩億打造的環亞機場貴賓室已正式登陸桃園國際機場,融入在地風格,為候機旅客提供精緻服務的新選擇。

全新的環亞機場貴賓室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及第二航廈的入境層,佔地超過2,500平方公尺,提供約600個座位,更有許多為旅客量身訂製的服務及設施。如充滿隱蔽感的蜂巢式座位,為需要些許隱私的旅客提供隱密小空間;數台供自由使用的電腦與wifi網路,讓候機時間不再漫長。還有強力熱水淋浴設施、私人休息間、貴賓房、獨立包廂等多種設施可供選擇。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蔥|洋蔥|大蔥 SCALLION|ONION|LEEK.jpg

號稱全台最難訂位,世界名廚江振誠在台開設的「RAW」,秋季菜單亮相了。RAW以「全球在地化」的概念為核心,整合來自南非的鮑魚、阿拉斯加的鱒鮭、墨西哥的TACOS、日本的TAKOS、碳烤玉米、破布子、芒果冰等種種意想不到的多國風味,帶給民眾最具台灣味的創新料理。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