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舉辦全新活動【旅人愛分享】

2011/05/05~18 邀請你,一起來分享【老房子,我的新感動旅行】精彩圖文,就有機會獲得:

宜蘭羅東木棉道美學商旅住宿券、Dr.young毛孔緊緻爽膚水、《台南老房子新感動旅行》新書 等大獎,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每月月初的好康消息了!這個月旅人誌要帶大家來一趟世界級的感動旅行,住進世界遺產。不僅可以飽覽自然、景觀、文化、非物質等世界遺產,更讓你與這難能可貴的景緻,可以一起入眠。除了精彩的最新旅人誌可以欣賞外,到各通路購買還會隨刊附贈精采好禮!

全省7-11門市購買最新旅人誌隨刊附贈4款精彩旅遊書籍,分別有:《這一站的幸福時光:台灣慢活小鎮雙鐵遊》、《城市綠旅行的50種方式》、《賞花趣》、《旅人誌限量典藏套裝》。帶大家在春末時節,可以單車悠遊賞花綠旅行,好不愜意!

11.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sseria San Domenico 提供  

以地中海的藍天和大海為背景──對於義大利普利亞(Puglia)地區的聖‧多明尼克莊園(Masseria San Domenico, Spa-Thalasso & Golf)來說,距離亞得里亞海(Adriatic Sea)只有500公尺距離,這就是最明白也最有魅力的形象了。

在義大利,什麼都有歷史,佇立在一片橄欖林之間的聖‧多明尼克莊園也不例外,若能對莊園的歷史稍作了解,面對碉堡般的莊園外觀,會更有了然於心之感。15世紀,為了防禦來自非洲和亞洲的薩拉森人(Saracen),聖‧多明尼克莊園是馬爾他騎士的瞭望台;在普里亞地區的文化裡,莊園(Masseria)指的是兼具農作中心和作物倉庫的中心,在聖‧多明尼克莊園裡,除了倉庫,還有農工和莊園主人居住的房舍,聖‧多明尼克莊園現有的室內空間和帶有煙囪的建築結構,便反應所在地的文化特色。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iphone看旅人誌】
住民宿聽故事 台灣精選民宿5+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ient-Express 提供  

Orient-Express 與倫敦國家美術館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於2011年推出一系列穿梭於威尼斯、巴黎及英國內陸的「THE ART OF TRAVEL」藝術探索之旅,名為「卡納萊托眼中的威尼斯」(The Venice of Canaletto),旅客人數限額20名,將乘坐歷史悠久辛普倫東方快車(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VSOE),從名畫家卡納萊托(Canaletto)的角度,欣賞水都威尼斯之美。同時會有一位倫敦國家美術館的專家隨行,帶領旅客走遍景色壯麗的名勝,以及隱蔽偏遠的流域,逐一探訪卡納萊托的靈感之源,藉此追蹤畫家的畢生足跡。

旅程的起點自倫敦開始,首先到國家美術館欣賞卡納萊托的作品,並在 Trafalgar Room 享用私人晚膳,夜宿 The Goring 酒店。翌日,由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出發,乘坐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南下,途中將穿越法國、終年積雪的阿爾卑斯山,以及意大利北部。在威尼斯總共停留六天,下塌 Hotel Cipriani 酒店。沒趕上4月9日的首趟旅程也沒關係,2011年還有108日及1022日出發日,定價每位4,985英鎊起。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