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號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要帶大家走一趟日本京都,體驗千年古都的和洋旅行。一起深入京都人的生活,拜訪百年町家,來看看新一代的京都人,在空間與服務上展現的新想法與創意。這期隨刊在各通路也附贈好康書籍,豐富大家的京都和洋旅行。

7-11在這個月隨刊附贈2款不同的贈品書,讓大家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如果你錯過去年《TRAVELER Luxe旅人誌》精彩的「京阪神摩登主義,懷舊建築潮風景」專題報導,這個月就能同時擁有2本關於京都最完整與豐富的報導內容,值得京都迷好好珍藏。

01..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vo Tagoo Hotel Mykonos 提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神 Apollo 和月亮女神 Artemis 來過,希臘小島 Mykonos 才能永遠都如此誘人,散發著無邪的性感魅力。「神話、陽光、藍天、碧海、沙灘」是 Mykonos 被稱為「愛欲島」的主要原因,而 Cavo Tagoo 則將她調教得更時尚又性感,只要來到這裡,任誰都忘不了她

豪華酒店 Cavo Tagoo 因為重新易主,出身建築師的新主人 Paris Liakos 重新為酒店進行翻新,使得 Cavo Tagoo 脫胎換骨,再度成為小島上永遠都客滿的熱門下榻所。信仰唯美主義的 Liakos,以現代人喜愛自然,又要帶有時髦感的喜好,將 Cycladic 群島濃厚的鄉村氣息,修飾得恰如其分。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手機看旅人誌】
旅歐大趨勢 魔幻新建築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乍暖還寒的3月天裡,MOOK和星巴克將舉辦2場講座分享活動,邀請道地港仔吳家輝和老房子事務所的游智維,分別帶大家暢遊澳門與京都,透過他們獨到的觀察與體驗,將東西融合的美景與美食,一塊與大家分享!

MOOK星巴克廣告_OL.jpg  

第1場‧感受澳門  美食與旅遊的近距離接觸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十年前,台中州能高郡霧社(現在的南投仁愛鄉)發生了震驚一時的「霧社事件」。歷史課本上說,「霧社事件」是原住民部落一次英勇的武裝抗日行動,不痛不癢的歷史名詞解釋,或許只代表著考試又要多記一樣東西,但是多年來卻有多部影視或藝文作品紀念著當年那場戰役,除了公視的《風中緋櫻》,還有即將在今年9月上映的電影《賽德克巴萊》。

魏德聖導演指導日軍群戲/賽德克‧巴萊 提供 

早在12年前,因為受到一則原住民「還我土地」的新聞所啟發,《賽德克巴萊》的拍攝計畫就一直存在魏德聖導演心中,後來終於在200910月底於霧社開鏡,在20109月殺青,預計在20119月分為上下兩集播出。史詩級的規格,魏導說他其實不希望分成兩集,畢竟觀眾進電影院都是希望能一次看完電影。但是電影才拍到一半,就已經剪出2.5小時的長度,照這個情況看來,不分成兩集是不行的了,魏導也只好屈服,最後電影總長是4.5小時。上集〈太陽旗〉於99上映,下集〈彩虹橋〉上映日期在930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