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用平均律為音符帶來了同樣的音高,讓白鍵和黑鍵找到了彼此的均衡,譜出無數種動人旋律。如果身體裡藏有一首奏鳴曲,那能為你找出「平衡律」的會是普吉悅榕庄,在這裡度過的日日夜夜,都令人重返猶如新生的和諧狀態,不需費心追求,一切都只是「感受」,而那旋律即在不自覺中,從身體裡傳出來了!
2009.10SR
走出小而擁擠的普吉島機場,普吉悅榕庄接待人員以小麥肌色的微笑歡迎著我,為我擋開人來人往,一打開專程接送的車門,專屬普吉悅榕庄的精油香撲鼻而來,把煩躁掃去了一半。車內放著輕聲古典樂,拿起冰涼的毛巾拭臉,眼神也彷彿被這股清爽給點亮了,窗外跑過熱帶小島經典的風景,藍天、陽光、綠欉,沒有大廈擋住視野,第一道視覺防線從此被打開,思緒也早已不知飛向哪裡了,直到進入普吉悅榕庄寧靜的接待別墅,專屬管家輕聲地與我確定今日接下來的行程,才想起此行目的:一場回歸生活本質的「神清氣爽之旅」。


序曲:原來如此的「生活」
抵達普吉悅榕庄的幾天前,坐在辦公室裡的我便已收到來自度假村的問候,為了量身訂製最「貼身」的個人旅程,每位預訂「神清氣爽之旅」的房客,都會收到一份生活方式評估表,請你簡單回答一些與生活習慣有關的調查:你每天喝多少的水呢?有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睡眠品質好嗎?…邊填表的同時,才驚覺原來自己的生活好像不如想像中「均衡」,而是隨著工作的節奏起伏,「偶爾喝很多的水,偶爾運動。」我在表格裡如實地回答。
回到一個人的 Spa Pool Villa 稍事休息,度假村的健康顧問帶著先前填的表格來訪,我們坐在可以望見窗外庭院的客廳裡談「生活」。在更了解我的生活方式、喜好和對這次旅程的期許後,顧問才表示專屬我的神清氣爽之旅,這才算設計完成了,並希望我能將在未來的幾天內,從每日早晨固定的瑜伽練習、每天不同的 SPA 療程、戶外活動,以及專為我烹調的餐點裡,重新獲得平衡,「普吉悅榕庄不是強調療效的醫學中心,而是一個讓你完全放鬆的天堂,我們希望的,是你可以從這段旅居的日子裡,獲得開啟新生活方式的動力。」在等待露天 Jacuzzi 注滿水的時候,健康顧問的建議在我腦海一再浮現。
看更多內容:http://travel.mook.com.tw/l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