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超過200個熱烈的迴響,心裡真是有著無限的感動,原來,旅行早已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

活動迴響日期已結束,我們將於2010/3/31公佈10位入選的網友,再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當然,你對旅行的許多想法及故事,都歡迎隨時與我們分享!

 

2009年12月,我們對所有愛旅行的讀者發問:什麼是旅行的意義?熱情且踴躍的迴響,讓我們完成了一期豐富的封面故事,還有兩場精彩的展覽,以及給予更多人出發的動力。對於這個話題,我們意猶未竟,於是,有了這本旅行的意義 紀念筆記書。

就在2010年伴隨著春天的來臨誕生了,跟著空氣中瀰漫的香氣,在枝頭冒出嫩芽的清朗藍天,三月號旅人誌在早春推出的限量筆記書,也已經抵達全省7-11,等待著與旅人相遇。

在一年的開始,讓我們繼續發問:關於你的「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只要在2010/03/04~25來這裡,留下你的「旅行的意義」迴響短文50~100字,就有機會獲得最新上市《旅行的意義 WHY WE TRAVEL:創造自己的旅行》筆記書1本,最後將評選出最優迴響10名幸運兒。


筆記書書封L.jpg
旅行的意義,就在踏出家門的第一步。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創造生活。

每一天,用旅行的心情來生活。每一頁,記錄生活的美好回憶。

只要你喜歡,隨時可以開啟這本筆記本的生命,

28則「旅行的意義」,細數旅行的無限可能;14個月的萬年曆月曆,加上70週的萬年曆週曆,

讓你寫下旅程中遇到的人、事、物,活在當下,即是人生最完美的旅行;

橫跨古今中外的84則旅人名言錄,在每個跨頁與你一起開啟眼界,玩轉世界。

刻意保留的空白處,可以畫下行旅印象、貼上照片,也可以收集幸福戳印、票券、地圖…

 旅途中不能缺少的實用旅遊詞彙、電話國碼、常用度量表…就如你的私人旅遊導遊,一路與你為伴。

 旅行的意義,就在下一次的旅程中。

01..JPG02..JPG

How to Buy:
1.2010.03月號 《TRAVELER Luxe旅人誌》 7-ELEVEN 限量附贈雜誌+筆記書 特價NT$169
2.全省 博客來、金石堂、紀伊國屋、法雅客、何嘉仁等各大書店  每本特價NT$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