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寒冬,春天的氣息逐漸濃烈,一起走春去,讓沉睡的五感甦醒吧。旅人誌四月號的封面故事,balthus邀請了兩位熱愛茶的達人,引領我們一探茶世界的無窮樂趣。場景是被綠意團團包圍的台灣茶鄉,深呼吸一口自然的清新香氣,體驗手做茶葉燻蛋的樂趣,拜訪深山中的茶館,甚至睡在被繁星籠罩的茶園中,還有廚師以巧思將茶葉入菜,將春天化成一道道美味料理,春天,正適合動身訪茶去。

2010世界博覽會即將在五月份於上海熱鬧登場,除了搶先請專家快速導覽世博館,Mori更採訪了五位上海通的私房行程,帶你穿街走巷,玩出觀光客看不到的深度滬式風情。

上美術館只能安安靜靜地參觀?北歐的美術館商店帶來意想不到的空間規劃、商品提案,這次我們要拜訪連 Gift Shop 也很精彩的美術館,看看他們如何讓設計商品融入生活,讓人人都能採購設計好生活。(text_Yvonne Kuo)

no.59cover-pixn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