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數不盡,說不完。感謝大家的踴躍留言,在《旅行的意義》留言贈書活動中,兩百多篇的熱情迴響,我們好不容易才選出了獲獎的名單,最終評選結果出爐!

恭喜以下10位優秀的迴響留言,獲贈《旅行的意義》筆記書乙本。我們將發出贈獎通知,再請大家留意個人部落格及E-mail。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希望大家也能對旅人誌的其他文章或活動持續給予建議與鼓勵。

筆記書書封L.jpg 

1.#22 思吟

旅行的意義在於
這個世界很大 也很小
會看到很多跟你一樣與不一樣的人
會看到夢幻的童話與殘酷的現實
會看到美麗的風景與污濁的環境
我們可以欣賞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但若干年後地球只有一個小角落......

2.#24 Nydia

旅行的意義

每一次的旅遊都像是對自己的生活作一個段落的整理;行前的規劃,旅行中的點滴紀錄及回憶,再來是旅行後的心情沉澱,並將旅行的感動及回憶化作文字及圖片收藏起來;然後,收拾心情,面對現實,重新出發為下一次的旅遊而努力.這樣的旅行的意義為何?For me, I travel to find back my pure soul from every trip!

3.#78 itchris

請和我一起旅行一輩子
這是我和老婆一起許下的願望
不論足跡曾經踏遍整個台灣...曾經飛往世界每一個角落...
旅行對我們的意義...就是一起一輩子!

4.#84 奇異果

旅行的意義

一個人獨行、兩個人同遊、三人結伴,不管是哪一種方式,旅行都帶我體驗生命的意義。享受旅程中的驚喜,感受旅途中的風景,用旅行來記錄時間與空間的美。

5.#91 孟

我在每一次的旅行裡
尋找一塊塊散落在世界各處屬於我生命的拼圖
藉由不同文化與人文薰陶過後的碎片
拼湊出一副上帝最初賞賜的靈魂

6.#92 wuhsinyikate

旅行,同一個我,不同的地點;
同一雙眼,看見不同風光景致;
同樣有日出,不同的開始與期待;
同樣有日落,不同的收穫與回憶;
同樣要吃吃喝喝,不同的品味與體會;
同樣的雙腳與步行,不同的路途足跡與經歷;
旅行的意義,同一個我,卻是全新、不同的自我。

7.#97 流線胖小子

        旅行的意義

我熱愛旅行,旅行的迷人之處在於: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遇見什麼人、看見何等美麗的風景,在這充滿著未知的旅程中,雖然參雜冒險元素,也正因為如此,旅行才會如此吸引著我

8.#114 armani0402

旅行是一種信仰,
依循著自己的方式,
抵達心裡最原始的地方。
我用心,做為世界的中心點,
我用身體,成為步伐的基準線,
我用眼睛,發現生命的新界面。

9.#120 kenny1209

       旅行的意義

「即使是一個人的走著,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不計較別人的眼光
,擁抱你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在人生留下看得見和看不見的足跡,
這就是旅行伴隨而來的真意。

10.#202 小希

旅行,就是看特別的風景,聽不同的聲音說話,用不一樣的心感受;嘗試寧靜,嘗試冒險,嘗試放空,嘗試體會,嘗試交流,嘗試獨立。結束旅途,心靈世界會比從前更大更美更成熟,這就是我認為旅行最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