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騰一時的大堡礁保育員的工作,曾讓全球瘋狂,你能想像在碧海、藍天、白沙的工作環境是如何嗎?不用再靠幻想了!大堡礁島主本人Ben Southall將遠從澳洲抵台,與大家分享從徵選階段到實際工作的點滴。並與MOOK墨刻《地球步方》主編尤可欣,進行深入的旅遊對談,讓旅行澳洲更加多姿多彩。

Ben.JPG

 

時間:4/15(四) 19:00~21:00 

地點:星巴克重慶門市 (台北市重慶南路104號3樓)

大堡礁保育員 Ben Southall

生長在英國的從小的活潑好動,在大學畢業後,曾在非洲當導遊,返英後擔任籌辦慈善活動和募款工作;去年還為英國失能退役軍人和非洲農民募款,駕著父親傳給他的老爺車繞非洲一圈。他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擁有讓人熱血沸騰的工作,讓自己快樂,也讓別人臉上堆滿笑容,達成具挑戰性的目標。」或許就是這樣不凡的想法,讓他成功的獲得這份人人稱羨的工作。

MOOK《地球步方》主編   尤可欣

1995~1997背包客旅行22個月。1998~2000居住日本3年。2000~生活線記者、旅遊採訪編輯。現任MOOK墨刻《地球步方》主編。

活動訊息請上星巴克網站: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