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號《旅人誌》的東京專題中,我們拜訪了下北澤許多有個性的店,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獨特小故事,給人一種熱鬧又充滿色彩的感覺,這種活力滿滿的氣氛引起我的好奇心,不知道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前的下北澤,會是什麼樣子?於是我和攝影師琪華特別相約一個早晨去到下北澤,沒有穿著新潮的年輕人、忙著分發傳單的打工族,街道是異常的安靜,卻絲毫不冷清、無趣,因為我們的視線都被拉上店門的商家給吸引了,各式各樣的塗鴉被畫在電捲門上,這些都是平常營業時間看不見的風景,下北澤那種繽紛、彩色的氣氛仍然活躍著,甚至帶給我們發現秘密光景的興奮感,就像在很多道任意門間穿梭,那個早晨,我們從下北澤出發到更遠的地方去了!

下北澤1
↑濃濃的童話氣氛,畫裡的小屋門口,和店家拉起鐵門後看見的裝潢十分接近。

1170259.jpg
↑看著看著就好像和女孩一起走進了叢林探險一樣。

 1190618.jpg
↑正在閱讀的虎斑貓,真的和古書店的精神十分契合呢!

1170288.jpg
↑這是一家居酒屋。正在打鮮魚主意的貓咪,讓人聯想到美味的生魚片~

1190629.jpg
↑另一家居酒屋的店門,畫風卻很不一樣。兩隻魚茫然中又有點無助的表情,很有趣!

1190638.jpg
↑色彩很鮮豔的一家,令安靜的早晨街道熱鬧了起來。

textphoto_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