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5/1~31舉行的「森林系女孩?藝文系男孩?誰適合到東京,一個人旅行?」投票活動,感謝粉絲們的熱情參與!我們抽出了這次動的幸運得主如下:

Momo KuoMiao Chun Lu陳正智Fion TsaoPeiwen LanAbby LinUlu KaoYi-shao Tseng黃珮芬Sherry Wang棉花棠鐘如如Momo ShuFeng GingMint HuChuck HsiehAngel ChenEllyPapago YangJudy ChangKumiko Chen鄒春惠 賽門Neil Lin林奎妙Ppind Lin羅尤雯可愛鴨子辛巴舞Charlene HuangMiko HsuEcho Huang丘凱年Yeh Mina 怡方Mori ChengYi-chin Formosa Amaru顏欣儀Jerry WuGugugo WangJustice TwI-Na Chang 張宜娜Earl ChuangTzu Yu ChengAmber SuAnne Lin黃文輝吠尖

煩請以上各得獎者,將你上方facebookID、真實姓名、收件地址e-mailjoseph_lin@hmg.com.tw,或傳真至02-2500779625007797,我們將在收到你的資料後,寄出獎品。謝謝大家的熱情相挺!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愛護!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