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很難不被對面那幢藍色屋頂、米黃牆面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吸引,能夠入住夢幻、浪漫的巴洛克城堡,是所有女孩的夢想,而東京迪士尼在2008年將這個美夢成真了。這次到東京迪士尼採訪,雖然沒有機會住進這裡,但能入內參觀,也算是難得的機會了。

 IMG_5506.jpg

近距離看這座城堡,更顯華麗。

IMG_5801.jpg 

大廳挑高30米,可惜我的相機無法把其中的奢華、壯觀感忠實拍攝下來。

IMG_5808.jpg 

P1040593.jpg 

這是搭乘電梯往外看大廳的角度,木質電梯頗有復古味道。

IMG_5809.jpg 

房間佈置得很古典,從牆壁、地毯到床單、抱枕,處處流露出奢華感,並將米老鼠圖案設計在裡面,隨意看看,就能發現米老鼠圖騰隱藏在其中。

P1040589.jpg 

不同主題房間有不同的壁紙圖案,卡通動畫人物在這裡一點也不孩子氣,反而顯得很經典,有一股很久遠的味道。

P1040604.jpg 

在頂樓的總統級套房,可同時俯瞰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P1040597.jpg 

住在這樣風華絕代的房間,會不會捨不得出去玩了?

IMG_5516.jpg 

在7月號旅人誌中有提到,在東京迪士尼,每個人都會略施巧思裝扮自己,父母更是極盡所能打扮自己的孩子,圖中扮成愛麗絲和公主的女孩,就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打扮完成的。

P1040609.jpg 

不論想扮成仙度瑞拉、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愛麗絲,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會連同服裝和髮型通通打造完成。穿上一身公主服飾,在園區裡遊逛,好像走路都有風了呢。不過只有小女孩可以在這裡打扮,小男孩想扮成王子或彼得潘,好像還是得靠自己了。

另外,這次我們也很有幸能夠走進太陽劇團練習室,近距離接觸劇團演員。

IMG_5723.jpg 

這兩位表演者出身馬戲團世家,甫出世就無可避免地走上特技這條路。問她們是否想過放棄、有沒有別的事想做,她們笑容燦爛地回答,因為自五、六歲就開始接受訓練,所以從不曾想過要做其他事,而且表演成功的成就感足以抵消放棄的念頭,也就樂於繼續從事這行了。

IMG_5746.jpg 

兩位女孩為我們略為示範幾個動作,從手臂到胸,都是精實的肌肉。

IMG_5751.jpg 

每一處太陽劇團都會針對不同劇目遴選不同演員。最左邊的是東京迪士尼太陽劇團裡唯一的日本人,表演的是指揮棒舞。另外三位則是來自中國的成員,原先都是在中國表演雜技,後來被太陽劇團選上,到加拿大受訓半年,而後成為太陽劇團一員,表演的是融合武術的繩技。

有機會到東京迪士尼,別忘了這裡也有太陽劇團的表演,整場秀絕無冷場,保證讓你目瞪口呆。

(text & photo_ch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