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璀璨煙火見證了我倆愛情的開始。

東京的天空樹,即將告訴上帝,關於我們一生一世的誓約與守護。

登上巴黎鐵塔,我看見,屬於我倆更遠、更幸福的未來。

我願意,用一輩子愛旅行,更愛你(妳)…  Yes, I do!

 
活動日期:2010/07/05~30
 
來部落格參加【愛,旅行】迴響留言活動,寫下你的【愛,旅行】箴言(20字以內),就有機會獲得「飛機造型行李萬用掛牌」(市價NT$240 / 共2款造型*3顏色,隨機出貨。)
LU136_pink.jpgLU137_BL.jpgLU136_colors2.JPG 
我們於2010/08/05將公佈獲選 20名 最佳【愛,旅行】箴言,獲得「飛機造型行李萬用掛牌」。請密切注意TRAVELER Luxe旅人誌》部落格!快來參加喔!
 
另外,加入《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參加【愛,旅行】箴言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 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市價NT$138,000)、沐蘭時尚精品旅館雙人住宿(NT$14,500)等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