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照過來!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在全省7-11和各大書店熱騰騰上架了!這期的隨刊贈品超級豐富,最高送你價值NT$350元的日本旅遊書,只在全省7-11限量販售喔!

想要用NT$169,同時擁有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MOOK墨刻出版的專業旅遊書,就快去全省7-11和書店購買!

透過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來趟「祕境,香港。盛夏慢旅行」外,在7-11另有4款隨刊附贈的MOOK墨刻旅遊書,帶你同時遊歷:日本大阪神戶、北海道、日本北陸(立山黑部、金澤、能登、福井)等地。快來7-11挑選你想要的組合商品!

7-11.01.JPG

7-11.02.JPG

7-11.03.JPG

7-11.04.JPG

此外,7-11還有2款組合分別隨刊附贈「聰明省錢玩亞洲」、「上海5天4夜地圖隨身GO」。可以用最便宜省錢的方式,玩遍亞洲10大城市;或是想來趟上海世博之旅,也能有最詳細的旅遊導覽。

7-11.05.JPG

7-11.06.JPG

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Formosa單元介紹大家「慢享宜蘭的9種方式」從樂活角度出發,可以慢慢體驗蘭陽生活的樂趣。全省書店,也隨刊另附贈了「台灣伴手禮旅行」、「4輪+2輪=幸福6輪行」2款商品,讓大家更享受樂活旅遊的樂趣。

bs.01.JPG

 bs.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