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到處趴趴走的旅人而言,如何打包行李一點也不難,讓人傷腦筋的反而是回家後如何收拾行李。各種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該怎麼完美收納、不佔空間,在在考驗旅人的智慧。

橫板xlim.jpg 

結合義大利精品概念、機能於一身的智慧型箱包品牌 VoyLux(伯勒仕),品牌總監曾姿瑋認為,光是顏色、外型的改變,無法改變旅行方便的問題。因此,VoyLux 不斷研發新概念的旅行箱,以期給旅人最便捷的旅行生活。從行李箱的移動開始,曾姿瑋就說,傳統後拉式旅行箱非常費力,而現今流行的平推式也不合乎人體工學,容易對手臂、手腕造成極大的負擔,針對這些舊有的缺點,VoyLux 研發了「推桿箱」,不但省力且合乎人體工學,短短上市一個月,詢問度不斷。

橫板voylux.jpg 

繼「推桿箱」之後,近期更推出「折疊箱」,耗時四年研究改善,能夠將行李箱快速收折至原體積的四分之一大小,且仍舊堅固耐用,內部收納袋、拉鏈袋、束衣帶等樣樣不缺,輕鬆解決旅人回國後的收納問題,讓旅行前後都能更從容。此外,收折行李箱還附帶一個車輪保護套,讓你可以放心將行李箱乾乾淨淨地收進櫥櫃中,VoyLux 的貼心設計可見一斑。

DSC_4233.jpg DSC_4230.jpg

text_ chuni  photo_VoyL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