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 Luxe旅人誌 & STARBUCKS COFFEE   邀你一起尋找下一趟旅行的靈感

個人旅行風格 藝文沙龍講座分享
※  報名前50名進場,送價值NT$500以上限量精緻禮物


緩慢的抒壓風格、心靈的沉澱路線、最潮的個性選擇
不同的旅遊主題要怎麼玩才最盡興?多位知名旅遊部落客將與你分享多樣具個人風格的遊玩方式,也來幫你的下一趟旅行尋找靈感吧!
↓點選照片進入報名頁面↓
旅行的意義.jpg 
◎ 講題:《旅行的意義—創造自己的旅行
◎ 內容:旅行可以有千百中不同的形式與態度。從旅途的國度、旅程的風景、旅人的故事中,每一個人都在追求屬於自己的旅行的意義。
身為資深部落客,走訪世界多國的工頭堅,要用他實際的旅行體驗,以及獨特的所聞見解,來告訴你關於旅行這事件,從發想、規劃、出發到紀錄,要如何完整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旅行。

◎ 主講人:工頭堅 / 知名部落客、國際領隊、第一屆旅行的意義徵選活動首獎得主。
工頭堅.jpg  

◎ 日期:2010/10/15(五)
    時間:19:30~21:00(19:00開放入場)
◎ 地點:星巴克高雄三多門市(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4號3樓)

● 報名請上星巴克網站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