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輝的「潮敗最香港」座談會在上週四圓滿結束了。開始之前,家輝坐在會場一角望著陸續進來的聽眾,向我們透露他的緊張,我們問他前一晚有沒有睡飽(他說過如果沒睡好,國語就會講得不輪轉),他說睡得很好,我們要他放心慢慢講就可以了,整個場子都是他的,沒在怕的。結果一上台一拿起麥克風,整個是風度翩翩、妙語如珠,是誰剛剛還在說緊張的啊~~

吳家輝 

   

一開始,家輝先比較港台兩地年輕人的潮流特色,接著介紹徐濠縈(陳奕迅太太)的Liger Store、古巨基的A Big Company葛民輝的4A Like Black,和其他極富個性的Select Shop以及香港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台下聽眾個個聽得是振筆直書,認真做筆記。家輝不僅懂時裝潮流,更知道許多港味十足的在地平民美食,秀出菠蘿包、腸粉、叉燒照片時,更是引得現場驚呼連連,掀起另一波高潮。直到結束時,還有人嘆:「怎麼這麼快!」小姐,其實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半小時了啊。

也因此,最後的提問時間大家相當踴躍發問,簡直是欲罷不能,結果黑心的行銷妙妙小姐竟然只因為提問禮物發完了而阻止大家再問,才結束這場收穫滿滿的座談會。家輝也將此次座談會的感想發表在他的部落格,並且整理了一些提問的答案,不妨去看看吧:http://teelak.pixnet.net/blog/post/20134724

其實大家也不必這麼認真做筆記,因為家輝所提到的店全都收錄在1118日即將出版的《潮敗最香港:吳家輝的私房潮店100》,從時裝精品、風格雜貨小店到道地港味餐廳和個性旅店通通都有,同時也彌補了因為時間有限而無法介紹到的遺珠。錯過這次座談會的朋友們也不必扼腕,家輝新書《潮敗最香港:吳家輝的私房潮店100》裡有更多精彩的介紹,1118日上市一個月內還有新書79折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至於座談會的精華片段,我們日後會陸續分享給大家。

家輝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