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突然一下子讓人感覺進入到了冬天,但南半球的澳洲卻正好迎接春夏時節的來臨。11月跟著我們的腳步,來趟昆士蘭踏春,「野性」與「奢侈」的迎向澳洲的懷抱吧!

現在在全省7-11和各大書店,不僅有最新的旅人誌等你來盡情閱讀,隨刊並免費附贈多款實用旅遊書籍。wow~~這麼好康的機會,可千萬別錯過囉!

在全省7-11買11月號旅人誌,可以來「東京」計劃一下聖誕節旅行;也可以跟著「四個醫生的南美魔幻冒險」體驗野性叢林的冒險旅行;或是迎著「陽光,托斯卡尼」走訪歐洲美景與美食;或是跟著台灣的「景觀公路」迎向大自然的懷抱。4款贈品隨機出貨,快到住家附近的7-11去看看這期旅人誌,送了哪一本的好康贈品吧!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到誠品書店買11月號旅人誌則隨刊附贈「台灣博物館旅行」,可以跟著博物館的腳步,來趟知性與美感兼具的旅遊行程。

37..JPG 

金石堂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則隨刊附贈了「聰明省錢玩亞洲」,帶你用最聰明省錢的旅遊方式,玩遍亞洲10大旅遊城市,絕對超質又實用!

36..JPG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則是附贈了「城市綠旅行的50種方式:我的美感練習簿」,要跟大家一起迎接11月台北花博的到來,來趟綠旅行的環保樂活之旅。前100名購買者,還會贈送「奶油獅夾鍊帶筆記本」,雙重好康限量搶購,要買要快喔!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