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剛剛重新開幕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的《香宮》餐廳,耗資新台幣六千萬元,在知名設計公司AB concept的打造下,以雲紋為主軸,呈現中國宮殿般的瑰麗氛圍。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用餐空間,《香宮》也在今天的記者品賞會上,向媒體推薦多款創新菜色,其中一道「龍皇披金甲」大明蝦創意料理,必須由兩位廚師攜手合作,被比喻為「四手聯彈」。特別的是,蝦的頭身分別用兩種不同的方式烹調,大明蝦頭部做成椒鹽口味,蝦身去殼後包覆石斑魚片,再調味酥炸而成,頓時席間充滿酥脆的喀吱喀吱聲響,一蝦二吃,視覺與味覺都一次滿足。

此外,值得推薦的還有蝦乾魚鰾煮絲瓜、白玉珊瑚蒸蟹鉗以及養顏美容的杏汁煲花膠例湯與甜品楊枝甘露等,現在去《香宮》,不僅可以品嚐創新與傳統經典菜色,還能搶先感受宛如皇室般的「食尚」空間氛圍。

龍皇披金甲.jpg 

text & photo_陳洛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