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時刻又悄悄來到,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也嶄新上市,在寒冬時節用溫暖旅行的方式,帶領大家體會老房子的人情味。同時,第二屆「旅行的意義-用影像說旅人的故事」特別報導,讓大家一起來欣賞最動人的旅人作品。

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在7-11推出4款不同贈品的特惠贈品,讓大家能夠騎單車、泡溫泉、品嚐日本美食、購買台灣伴手禮。隨刊都附贈其中1本精選旅遊書,快到附近的7-11看看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有什麼樣的超值好禮!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誠品、金石堂則分別隨刊附贈《我的世界買物Top2000》、《玩家瘋環島99+1行動計畫》並加贈「台灣農林場千里遨遊-光碟」,讓我們不只從雜誌和書籍來旅行玩樂,更讓我們透過光碟媒體一起親近大自然。

27.JPG  28.JPG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則隨刊附贈《和風五感之旅》讓我們體驗最道地的和風旅行;機場和高鐵的書店則會隨刊附贈《香港澳門攻略完全制霸》,計劃一下來個香港耶誕跨年之旅吧!

25.JPG  26.JPG

其它書店則會隨刊附贈《遊藝高雄公共藝術》,在12月感受南台灣暖暖冬陽,來一趟藝術巡禮吧!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