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問卷回函得獎名單出爐了!感謝大家不斷的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在旅行的路途上,永遠不孤單!

41..JPG 

 

A. 宜蘭富翔飯店優雅四人房貴賓住宿券 (市價NT$4,100) × 2名

周美慧(新竹市)、謝伊甯(台南縣)

B. statna設計旅行側背包 (市價NT$2,200) × 3名

吳明玲(新竹市)、林小荻(新竹市)、林佩旻(桃園縣)

C. 丁丁萬用活頁筆記本  (市價NT$800) × 5名

郭子儀(桃園縣)、鄭忠全(台北縣)、謝岱君(台南市)、賴炳熹(台中市)、蕭光政(台北縣)

D.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和風兒童拖鞋 (市價NT$150) × 10名

王新元(台北市)、李宗瀚(台中市)、陳秀賢(台北市)、邱德俊(嘉義市)、蔡靜嫻(台北縣)、馮惠菁(南投縣)、田允茂(台北市)、蔡玉萍(台南市)、賴柏超(台北市)、謝佩君(彰化縣)

E. 奶油獅造型書籤  (市價NT$60) × 20名

郭憶婷(桃園縣)、陳怡伶(屏東縣)、陳志豪(高雄市)、曾冠衛(彰化縣)、吳建宏(台北市)、方永銘(台北市)、王嘉鈺(台北市)、吳嘉哲(雲林縣)、李仲宸(台北市)、黃建峪(桃園縣)、曾滬敏(台北市)、江青霞(台北市)、陳智仁(新竹縣)、侯稼莙(高雄市)、林怡君(桃園縣)、黃建群(台中縣)、林幼芳(台南市)、李萬群(高雄市)、侯君怡(台北市)、陳絹右(新竹市)

 

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同樣有多好康獎品要贈送給大家,別忘了拿起你手邊的雜誌,給我們更多寶貴的意見,拿大獎!

12月號抽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