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 提供

聖誕節,派對的交換禮物時間又到了!早已過了裝睡、瞇著眼等待襪子裡會被投入什麼禮物的年紀,長大後的你應該更想當個受人刮目相看的「知心者」,而今年的美好聖誕節,就從「盒子」開始吧。

Moleskine 今年耶誕特別推出了六款主題耶誕禮盒,除了推薦給男、女的「For him」與「For her」,還有色彩繽紛的「colour box」、閱讀上癮者適用的「For booklovers」,以及讓熱衷時尚、烹飪的品味人士們都愛不釋手的兩款獨立系列。在看起來像是一本超大的 Moleskine 筆記本盒子裡,各自裝載了完整的日誌與筆記本,能滿足各種場合與用途,不論是送給愛吃、愛買、愛玩的親朋好友們,只要是跟你一樣懂得享受的人,都絕對會被這份禮物給收買得服服貼貼。

(text_Mori  photo_Molesk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