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hotels 提供

65國擁有將近450間飯店的 WORDHOTELS 是全球主要旅館集團之一,隨著 iPhone、黑莓機等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大幅上升,商務及一般旅客在旅行途中的依賴度也日漸增高,WORLDHOTELS 即日起推出全新網站服務,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不論身處何地,只要能聯結網路,便能於 WORLDHOTEL 訂房。

WORLDHOTELS 的亞太區副總裁羅蘭‧傑格(Roland Jegge)表示,持 iPhone 及黑莓機的用戶,只要登錄 WORLDHOTELS 首頁,便會自動聯結至特別設計的網站,使用訂房服務,或是搜尋 WORLDHOTELS 的旅館資訊,使得繁忙的旅客能更輕鬆解決住房需求。 

(text_balthus  photo_WORLDHOTEL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