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旅行是遊日本的首選方式之一,列車緩緩駛過田原、山野,乘坐其上可盡情徜徉於沿途的日和風光。

洞見了日本鐵道旅行發展的深厚潛力,在全球超過45國發展鐵路旅遊鐵路網遍及亞洲、澳洲、紐西蘭、南北美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的Rail Europe現在將「日本鐵路周遊券」(Japan Rail Pass)也列入旗下產品。票價由19歐元起(約新台幣733元,2048日元)的一日無限次搭乘周遊券,乃至全日本的鐵路通票,現均可透過國際營銷網絡進行預訂。

另外旅客也可選擇效期為7天、14天或21天的周遊券;持周遊券更可乘坐新幹線的大部分路線,日本旅遊朝國際化又邁進了重要的一步。

預訂或了解Rail Europe「日本鐵路周遊券」系列或其他Rail Europe產品,請瀏覽:www.raileurope.fr/wheretobuy

(text&photo_Iris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