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jpg 

還記得大約20歲前後,正值青春期的我們,每一晚總要有一些什麼節目,尤其假日的時候,幾乎不曾出現待在家裡的念頭。與三五好友最喜歡去的場所,就是夜店,儘管每一個階段流行的元素不同,但那種飄散在快節奏音樂與炫目燈光下的迷惘,或帶有些許醉意的甜美笑顏,是相同的。

2010年冬季,寒舍艾美酒店與仍在趕工中的W Hotel陸續在台北登場,對空間設計界或者追求時尚生活的潮男潮女,都是一次令人激動的改變。嚮往精緻度假體驗的旅人,也有攜著百年品牌歷史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可供選擇,讓我們即使離城市不遠,也能擁有多元的休閒空間與生活面向。

第一次到寒舍艾美採訪,來到位於5樓的Quube露天酒吧,因為露天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才全新完工,空氣中有一股微妙新鮮的氛圍,特色調酒與燈光效果的營造自是走在時尚的尖端,不在話下,最妙的是,結合了台北夜景的視野,即使要忙著抵禦寒風,還是堅持留在戶外的座位區,感受這個城市所能醞釀的寬廣想像。

Quube一樣被規劃在戶外的君品六樓Le Bar酒吧,同樣隱身在繁華城市角落,Bartender的巧手,熟練地幾個回合轉動之後,一杯色彩艷麗的調酒就能上桌,音樂當然從不曾停歇,豐富轉折的旋律高低起伏,有一種激昂之後的寧靜。酒吧的空間面積即使不大,但已夠一個或二個,渴望在日常忙碌生活之餘出走的我們,充裕地享受時尚生活的愜意時光。

(text_Jean Chen photo_李文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