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 Pacific Airways 提供

受限於航空安全,幾乎所有班機都無法使用個人通訊,然而商務旅客甚至一般旅客,在飛航中還是有一定的通訊需求。日前國泰航空與松下航空電子公司(松下)宣布簽訂備忘錄,將在所有國泰及港龍航空航班上為乘客提供寬頻通訊服務,此服務預計2012年啟用。屆時松下會為國泰提供 eXConnect 寬頻及eXPhone GSM 電話服務,並為國泰設計免費娛樂平台,利用座椅上的螢幕及機上設備,便可掌握即時航班上更新的資訊,上網登入國泰及合作夥伴、電子商貿及特定廣告夥伴網站,並可利用獨有的按次收費功能,還可透過電視轉播,即時收看特別的節目。此外,乘客也可利用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及黑莓機,進行通話、發送文字簡訊,並可將資料傳送 iPod iPhone iPad 等數位載具。

(text_balthus   photo_Cathay Pacific Airw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