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 Pacific Airways 提供

因應各式數位載具,航空公司的服務也更容易取得。國泰航空近期推出支援iPad的應用程式服務,是航空業界最先推出有關服務的航空公司之一。

國泰航空的應用程式可於 iTunes store免費下載,發送國泰最新動態及旅遊資訊。除支援iPhone及其他手提裝置的CX Mobile功能,iPad 用戶更享有預訂國泰航班機位的服務功能,並可進行預辦登機、檢視航班狀況及時間表、自助管理訂位安排、瀏覽馬可孛羅會相關資訊,並透過「城市導覽」掌握超過全球70個目的地的旅遊資訊。

iPad 應用程式的服務外,國泰航空旅客現在可透過國泰網站「自助訂位管理服務」中的「行事曆」功能,更改機票訂位或更換機票,選擇其他航班或更改行程。所有於國泰航空網站訂購的機票,包括未出發或已使用部份航段的機票,均可使用有關服務,半夜想要更改行程,也不用再多等候。

(text_balthus  photo_ Cathay Pacific Airw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