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情人節又即將來到,除了燭光晚餐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過節的新點子呢?《旅人誌 TRAVELER Luxe》推薦你十種陪另一半過節的方式,無論是老夫老妻要重溫舊夢、熱戀情人要堆疊滿滿的甜蜜回憶,或是心有所屬想要告白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幸福的過節方式。既然民國都100年了,建議可以貪心點,一次選擇23種方式來過節,反正浪漫永遠都不嫌多,不是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一)從晨光中甦醒

photo_黃裕順

斐麗生活彷彿重現歐洲街角咖啡廳風情,在綠意盎然的悠閒歐風空間裡,品嚐自然美味的晨光蔬食料理,一日健康之計就從早晨開始。

 

(二)品味悠閒早午餐

photo_小兆

好樣VVG Bistro裡,座位圍繞著開放式廚房,看似隨意卻充滿設計感的空間,一道道精緻法式料理在此熱騰騰上桌,讓人在隨意自在的氛圍中輕鬆品嚐創意法式料理。

 

(三)浸浴午後陽光

photo_何忠誠

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的大門一敞開,彷彿時光接錯來到二十世紀初期的歐式建築。潔白典雅的外觀裡,是明星張信哲投資、投計的空間,供應以歌為名的甜點組合。彷如歐洲貴族的午茶宴會,給人備受尊寵的感受。

 

(四)夢遊愛麗絲仙境

photo_黃裕順

格蕾朵烘焙坊Pâtisserie Collette以粉紅和純白交織出清純空間,而玻璃櫃裡色彩繽紛的夢幻甜點,絕對讓熱愛甜點的女伴流連忘返。在這樣的日子裡,不妨一次嚐遍所有蛋糕逸品吧!

 

(五)共享私人盛宴

photo_何忠誠

穿過庭院花園走進白宮私宅的大廳,長桌式吧台對應著壁櫃上整列的酒,還沒入夜,微醺的氣息卻悄悄蔓延。步上二樓,巴洛克式水晶燈照亮整個空間。完全預約式,是適合情人用餐的私密空間。

 

(六)飛向天空之城

photo_李美玲

馬可波羅酒廊座落在38層樓的高空上,以101大樓為襯景,俯視車水馬龍的台北大都會。千萬打造的頂級裝潢,彷彿是浮動在天空中的城堡,引領顧客居高臨下,在飄然情緒中感受摩登義國風。

 

(七)徉徜色彩繽紛的饗宴

photo_何忠誠

Lapalete調色盤法式小館由曾任職於紐約半島酒店的法籍美裔的Kevin擔任主廚,對顏色有強烈的敏銳度,認為不同食材在餐盤上的搭配組合,就跟調色盤一樣有趣。他以熱情和堅持實現夢想,呈現道地的法式鄉村料理。

 

(八)一起尋找愛戀密碼

photo_Alan Lin

坐在Barcode Taipei玩心無限的時尚奢華空間裡,欣賞信義區夜景,媲美曼哈頓的時尚夜生活,光是這番景致就讓人三分醉,再佐以新鮮水果入味的雞尾酒,更讓人意亂情迷。

 

(九)擁抱幸福星光

photo_黃裕順

Rico Padre打造獨樹一格的三角形建築緊畔戶外泳池,高貴奢華的悠閒氛圍裡,香檳的幸福泡泡和易親近卻難懂的紅酒引人微醺,連醉酒姿態都充滿貴族的優雅。

 

(十)聆聽唯美樂聲

photo_石宗仁

夜未央,Franz & Friends裡,舞台上歌手以渾厚低迴的嗓音,緩緩唱出似曾相識的熟悉旋律,入眼的是法蘭瓷,品味的是美麗。似曾相識的旋律佐以美饌和伏特加,是聽覺、味覺和視覺的三重享受。

editor_Luanta Hong  photo_MOOK

 

◎斐麗生活
add: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115號
tel:04-2237-9101


◎好樣VVG Bistro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tel:02-8773-3533


◎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
add: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光華路口)
tel:07-222-2133


◎格蕾朵法式烘焙坊
add: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tel:04-2258-7998


◎白宮私宅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86巷3號
tel:02-2831-8420


◎馬可波羅酒廊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
tel:02-2376-3156


◎Lapalete調色盤法式小館
add: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5號
tel:07-555-5941


◎Barcode Taipei
add:台北市松壽路22號5樓
tel:0920-168-269


◎Rico Padre
add:台中市政北二路46號
tel:04-2255-1919


◎Franz & Friends
add: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B1樓(社教館城市舞台B1樓)
tel:02-2579-0558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