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提供

雖是透過電子銀幕看見 Clement Court 於當年從歐洲前往日本的影像,卻突然升起一股坐在大英博物館裡翻閱古老卷軸的心情,彷彿也隨其遊歷了一趟次探險。

Clement Court Alfred Dunhill 三○年代的巴黎分店總經裡,當年為尋找最精緻的日本漆製品,決意從巴黎動身前往京都。交通尚未便捷的1930年代,從歐洲需要穿越剛成立的蘇聯,行經蒙古、韓國,才得以到達日本,遙遠里程不僅令歐洲人對東方的神祕想像深刻,也讓 Clement Court 留下了豐富動人的旅行日誌,並成就了以日本蒔繪藝術製作而成的 Alfred Dunhill Namiki 鋼筆系列。

八十年前的旅程如今被重新翻玩,Alfred Dunhill 與英國知名旅行社 Black Tomato 合作推出了dunhill Discoveries-dunhill 發現之旅,重現 Clement Court 當年的冒險時光,對身在距離日本僅約三小時距離的我們來說,此行從巴黎出發的逆行遊歷,則別有一番異國滋味。

行程分為47天的定點旅遊「Alfred Dunhill 經典時刻旅程」,與歷時一個月的完整旅程「Alfred Dunhill 旅程」兩種。Alfred Dunhill 經典時刻旅程,將領你重點式地體驗各地風采:於巴黎欣賞麗都 Lido Cabaret 夜總會的歌舞秀,至莫斯科體驗比音速還快的L-39戰鬥機,學習蒙古烏蘭巴托馴鷹打獵的絕技,或在京都深入古代日本武士精神;「Alfred Dunhill 旅程」則是搭乘西伯利亞金鷹列車橫跨俄羅斯、西伯利亞,身歷其境體會 Clement Court 的阿飛式探險。

(text_Mori  photo_Dun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