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ing Pro 提供 

出門旅行總是忘東忘西,抵達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到處找便利商店或藥房,急著添購忘在家裡的必備物品…如果上述情形也曾發生在你身上,那麼快拿起手機或iPad,下載這個貼心的行前打包軟體。

不用再辛苦地一一寫下備忘物品,Packing Pro 除了提醒旅人別忘了最重要的護照、現金,只要設定旅行人數(包括成人或兒童)、天數,軟體便自動依照輸入內容,幫你建立專屬的打包清單,還會視目的地氣候,列出適合攜帶的衣服和配件。

清單項目甚至能細分為情侶出遊、家族旅行、商務人士或背包客,配合不同的旅人特性,列出最貼近需求的備忘錄,light 或 super light 的功能更能替喜歡輕裝上路的旅人去蕪存菁,不用擔心上演史蒂芬的奇幻旅程中,出門旅行攜帶過多累贅物的窘境。

不只為帶著 baby 出門的父母著想,Packing Pro 更替愛狗愛貓人士量身打造寵物的旅行清單,當然也為運動愛好者等各種族群,設計高度客製化的打包計畫。

無論你是懶人一族或者心思縝密,Packing Pro 的自動化和客製化都能滿足你的行前打包需求,行李打點好才能無憂無慮上路。

(text_Iris  photo_Packing 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