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Residences 提供 

長期旅居外地時,儘管入住號稱「如家一般溫馨」的公寓酒店,卻往往覺得少了些什麼。如果有這類感覺,問題或許就出在家中那個陪伴你的寶貝寵物沒有跟著你出國。為讓住客真正擁有「第二個家」的歸屬感,香港 CHI Residences 特別推出實用的《CHI Pet Guide》寵物指南,鼓勵住客將寵物帶來香港,且能分享獨到的資訊,讓飼養寵物人士與寵物也同享愜意滿足的時光。

CHI Pet Guide》鉅細靡遺刊載多項詳盡須知,從最基本的香港與寵物相關的法律條例,到推薦的寵物食品及用品商店、獸醫診所及寵物美容中心,以及香港各處可攜帶寵物進出的餐廳與酒吧,甚至連適合與寵物散步的地點這樣的細節,也都貼心羅列。如此好用的香港寵物指南,可於 CHI 120 索取。CHI 120 是香港少數可以飼養寵物的服務式住宅,房內特別設有配備齊全的廚房及烹飪用具,還有私人陽台,為住客及心愛寵物提供戶外空間。此外,亦備有公用平台花園,花園設有燒烤設施、桌球檯及戶外遊樂設備。

text_chuni  photo_CHI Reside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