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號旅人誌已經熱騰騰在各零售通路上架了!快來看看這期我們又送了哪些好康的贈品!

「我們需要停下來,以便讓靈魂趕上我們的身體。」這期旅人誌要介紹大家人生休耕大旅行,讓我們一起勇敢喊STOP!大膽的RESET,擁抱嶄新的人生。

只要到7-11購買最新4月號旅人誌,隨刊加贈「遊學夢想家」專刊、「2011丹麥印象」別冊2本,再加上限量「奶油獅旅行收納袋」和「奶油獅旅遊週計畫筆記書」2款不同的贈品,讓我們除了在休耕大旅行的人生中,在可愛的奶油獅陪伴中,也能規劃精彩的遊學與丹麥之旅。

01..JPG

02..JPG  

在誠品、博客來、機場及高鐵等書店,一樣除了也擁有「遊學夢想家」專刊、「2011丹麥印象」別冊2本外,另限量加贈「奶油獅文件袋」共4款可供收藏。讓人生休耕的旅程中,也能整齊收納相關文件,超級實用又好康!

03..JPG  

全省金石堂書店也是同樣擁有「遊學夢想家」專刊、「2011丹麥印象」別冊2本外,則限量另加贈「ON ROAD旅行的意義2紀念萬用筆記書」,讓我們在旅程中,隨時計畫與記錄美麗的人生風景。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