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日本311大地震在今天正屆滿一個月了,3月號旅人誌我們所介紹的【癮京都,和洋旅行】仍然受到大家的喜愛,可見得日本仍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旅行國度,讓我們一起為日本加油,期待它早日恢復往日的榮景。恭喜以下留言回響幸運兒,可以獲得:奶油獅貼心御守 乙個(學業、愛情、財運、平安4款/隨機出貨)!

奶油獅御守.JPG  

咖啡飛

當然是古色古香的日本傳統建築們啦!!!

jerry69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京都應該是整片的櫻花,尤其是白川這條河畔有許多的垂櫻,如詩如畫;另外京都還有古色古香的日氏建築禪室~好想再去一次喔~

sionkozx

最迷人的當然就是各式各樣具有獨特風格的廟宇,因為他不僅是日本的特色,同時也是文化的代表,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金閣寺,整個看過去就感覺氣宇非凡,如果再搭配櫻花緩緩飄過的瞬間,那景色真的是有種讓人產生很幸福的感覺!!

京都之感

京都 值得讓旅人一再回味的地方 春夏秋冬四季皆有不同的風景
對於古績 寺院的保存 京都政府的用心 令人值得效法
當然 最最羨慕當地的居民 每天都可以悠閒地在此古都生活
相信京都人也是引此為傲的~

maya61

印象最深刻的京都應該是古色古香的日式傳統廟宇和一整片的櫻花,還有許許多多的穿著美麗衣服的少女都讓人覺得好美麗!!

瑞比特

對於京都最深刻的印象,就莫過於那雄偉的姬路城~
櫻花飄落,有別有一番風味!

 愛日本

慢活--悠閒浪漫的都市..有著古意及新都的時代感..是一個讓人放空的好地方

需加油的Kathy

京都讓我一想到的就是"藝妓回億錄" 看著藝妓走來走去的懷舊街道和房子還有經典的日式甜點和果子!!

any

炎炎夏日到京都,好想找個地方清涼一下.往洛北去用川床料理吧!傍晚時分,在旅館搭上餐廳專車,一路行過京都市區,來到北邊山裡的貴船.河床上已經安穩架好木板,鋪上矮桌座墊,我感受到的是清涼,甚至還有點涼意,還要穿上餐聽提供的和式外衣.然後舒服享用溪裡的活魚料理.溪魚可口肥美,腳下淙淙流水,美好的京都夏夜莫過於此!

may

想到京都..

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到那1大片的櫻花:))

還有巷弄裡的那些技藝:))

恭喜以上幸運得主,請大家於2011/04/25前將你的:ID名稱 + 真實姓名 + 聯絡電話、地址、E-mail,傳真到02-2500-7796、02-2500-7797或E-mail:joseph_lin@hmg.com.tw。註明【癮京都,和洋旅行】留言迴響得獎。我們將在收到你的回覆資料後,於7日內寄出得獎贈品。洽詢電話:02-2500-7008*2160。

這個月還有舉辦【休耕大旅行】留言迴響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vive-la-vie 巴黎景點剪影尺,快來參加!http://itraveler.pixnet.net/blog/post/28327145

巴黎剪影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