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issoni Edinburgh 提供  

「只要在衣櫥裡擁有一件 Missoni,就可以高枕無憂。」這句話足以說明義大利品牌 Missoni 的設計有多麼迷人,而這個時尚針織品中的典範,2009年六月進駐愛丁堡這個世界遺產古城的心臟地帶 Royal Mile,將該品牌極富藝術感染力的色彩、流動條紋,渲染成 Hotel Missoni Edinburgh 精品酒店。

Rosita Missoni 的操刀設計下,Hotel Missoni Edinburgh 從大廳開始就是一場大膽而華麗繽紛的探險,黑與白、點與線,摩登的室內家具配上擁有經典圖紋巨型花瓶,整個空間就像是 Missoni 的萬花筒,令人眼花撩亂的同時,又為其充滿戲劇張力的設計讚賞不已,因為 Hotel Missoni Edinburgh 的宗旨就是要為枯燥的世界帶來更多的色彩藝術更多的愉悅,連電梯這個小小鐵盒子也被粗細不同的彩色條紋玩弄,一整棟建築就像是 Missoni 專屬的生活美術館,136間客房間間的枕頭沙發和浴袍,樣樣都是經典的品牌圖騰,而排列在簡潔洗手台上的沐浴用品也跟彩虹一樣多彩而誘人。

然而 Hotel Missoni Edinburgh 這摩登時尚的室內空間,明亮玻璃窗外所映襯的風景,卻是古典優雅如詩的愛丁堡舊城,呈現著狂野的反差衝突美。而 Hotel Missoni Edinburgh 對色彩的堅持,也由義大利菜主廚 Mattia Camorani 一一反映在餐廳 Cucina Missoni 所端上桌的繽紛美食,餐具用的自然也是 Missoni 出品;Hotel Missoni Edinburgh 的酒吧,更是大玩美色的最佳地點,牆上一整排有別於正常月色的多彩陰晴圓缺,也讓人在小酌的同時品味 Missoni 這個義大利品牌帶來的色彩暖度。

text_April  photo_ Hotel Missoni Edinburgh)

web:www.hotelmisson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