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月月初的好康消息了!這個月旅人誌要帶大家來一趟世界級的感動旅行,住進世界遺產。不僅可以飽覽自然、景觀、文化、非物質等世界遺產,更讓你與這難能可貴的景緻,可以一起入眠。除了精彩的最新旅人誌可以欣賞外,到各通路購買還會隨刊附贈精采好禮!

全省7-11門市購買最新旅人誌隨刊附贈4款精彩旅遊書籍,分別有:《這一站的幸福時光:台灣慢活小鎮雙鐵遊》、《城市綠旅行的50種方式》、《賞花趣》、《旅人誌限量典藏套裝》。帶大家在春末時節,可以單車悠遊賞花綠旅行,好不愜意!

11.JPG

12.JPG

13.JPG  

到全省誠品書店、機場和高鐵等書店,則隨刊附贈《馬雅金字塔的秘密》,讓你除了可以跟世界遺產近距離接觸外,還可以一覽馬雅金字塔的秘密,揭開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15.JPG  

全省金石堂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則隨刊附贈《玩家瘋環島 99+1行動計畫》,讓大家可以好好計畫一趟環島之旅。

16.JPG  

博客來網路書店則是隨刊附贈《100個旅店的享樂冒險》,精選全球100家特色旅店,讓大家在旅途中也能入住有更多更好的旅店,來一趟享樂冒險!

14.JPG  

全省其他書店則是隨刊附贈3款不同的旅遊書籍,分別有:《景觀公路》、《玩台灣,兜風路線20條》、《旅行的意義2 ON ROAD萬用筆記書》,讓大家盡情徜徉台灣特色公路兜風之旅,紀錄旅程的美好!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