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K《TRAVELER Luxe旅人誌》6月週年慶邀請你,一起來分享【簡單冒險,我的熱情旅行】就有機會真實體驗MOOK旅遊記者海外採訪歷程,完成《TRAVELER Luxe旅人誌》旅遊報導任務!同時獲得5項大獎,包括:「中華航空雪梨或奧克蘭來回機票」、「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美金250元」、「SAMSUNG高級數位相機」、「聖伯納電子背心iVest」、「PQI SDHC 16GB」等大獎!

《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旅人愛分享』活動將從2011/06/05~18正式募集【簡單冒險,我的熱情旅行】精彩圖文,除了將選出4名MOOK記者大獎外,最多“讚”的人氣作品可獲得:「MASI風格單車」、「Lowepro Slingshot高級相機背包」。參賽優勝作品還可獲得:「MSPC限量OUTDOOR登山LED燈」;所有按“讚”粉絲還有機會獲得:「Lowepro Apex高級相機背包」。

現在,趕快磨拳擦掌準備好【簡單冒險,我的熱情旅行】精彩圖文,一起來「旅人愛分享」吧!

↓點選下圖進入活動GO!↓

MOOK週年慶活動廣​告_60x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