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在各通路熱騰騰上架銷售了!配合6月MOOK《TRAVELER Luxe旅人誌》週年慶熱鬧活動,除了精彩介紹「簡單冒險,尋找熱情的旅行60+」封面專題外,各個零售通路超級好康贈品也強力豋場!快來看看這期送了哪些非常特別的贈品。

在全省7-11獨家限量搭配【LOMO瘋】超可愛防水相機(市價NT$450),一共有小花、愛心、純白、粉紅共4款,隨機出貨!水陸兩用的防水相機,在夏天旅遊玩水最適合不過了;它採用135mm底片,不需要電池和充電,可以拍出LOMO相機的暗角畫質,防水外殼還可以放手機或其他東西,超值好康只在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全省7-11獨家限量販售,趕快去搶購!

01.JPG  

在誠品、博客來、機場和高鐵等各書店,隨刊附贈「環保耐熱QQ杯」(NT$150),共有粉藍、粉綠、粉紫、粉橘、粉紅5色,隨機出貨。伸縮耐熱的環保QQ杯,通過SGS檢驗合格,非常適合運動、外出旅遊隨身攜帶;多功能的使用方式,不僅可以用來當水杯、開罐頭、當小盆栽、布丁蛋糕模具...等多用途,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02.JPG  

在金石堂則是搭配「天使與魔鬼iPhone4保護套」(市價NT$350),有純白、粉藍、粉紅天使和紅、黑魔鬼共5種顏色造型,隨機出貨,讓你的iPhone4手機,展現迷人的獨有特色,絕對吸引眾人的目光。

03.JPG  

紀伊國屋、何嘉仁、法雅客和page one等書店則是隨刊附贈「神祕小恐龍牙刷架」(市價NT$250),共有6種顏色和造形,隨機出貨。得過世界設計大獎的fipper牙刷架,搭配可愛造型的小恐龍,給牙刷一個乾淨、可愛的房子,也讓我們每天刷牙都能有像旅行般的好心情。

 04.JPG  

在其他書店則是隨刊附贈「奶油獅旅行收納束口袋」或「奶油獅旅行計畫筆記本」,讓我們夏日出遊簡單冒險,也能紀錄旅行點滴,收藏旅行隨身小物。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