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書《太太愛上海》的宣傳活動,AllyShiny兩位太太特地從上海回來台灣,還客氣地帶回一些小禮物來看看大家,眼尖的小編立刻就發現這些小禮物來自太太書中介紹過的店家。小編雖然萬般不捨,卻也不願獨吞,只好忍痛裝大方地捐出來與喜愛《太太愛上海》的讀者分享。

只要留言與我們分享最想去書中介紹的哪一條街、哪一家店(50字以上),就從中選出兩位,送「氧氣生活 9h Shop」的可愛文具小夾!於712下午公佈最佳留言迴響得主。

文具夾  

來看看太太的介紹:

氧氣生活 9hShop╳超滿足的 MUJI 生活

我們敢打包票,如果姊妹們走在淮海路上,一定不會發現這家精彩至極的小店的存在。這家完全沒有招牌,看起來有點像雜貨舖的小店,是被眼尖的太太在去銀行的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奇入內探查,發現原來是別有洞天的好康地。

Ally & Shiny 提供  

這間人氣旺盛的日系流行生活家居小舖「氧氣生活」,外表沒有任何告示,只有樸直素雅的木頭門框裝飾,裡頭卻真令人有淘寶挖寶的興奮愉悅感。小舖裡賣的全是品質極佳的出口日本原單真品,備齊了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舒適衣物及家居用具。從可愛睡衣、拖鞋、MUJI 圍巾、素雅流行女裝、配飾、帽子手套,到棉麻質包袋等等,商品風格一如 MUJI 有著簡約實在的生活質感,但價格卻平易近人得只有日本原價的一半或三分之一。邊上相連的小舖也屬於氧氣生活,更有著五花八門的家居雜貨、襪子、毛巾、嬰兒用品、到冰箱磁鐵貼等一應俱全。

Ally & Shiny 提供  

來個日系 MUJI 瘋狂大採購吧,它一定能滿足屬於 MUJI 迷的要求,保證大家一定滿載而歸、買到手軟。

 

 

更多《太太愛上海》請參考: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959

景點家http://blog.tripass.net/books/post/610

 太太愛上海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