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太太愛上海》留言回饋讀者活動已經結束了,感謝讀者們的分享。我們選出以下兩則迴響,與我們分享了最想去的街、最想住的旅店…留言者可獲得太太從上海帶回來的「氧氣生活 9h Shop」可愛文具小夾。

 

露西

我最愛上海的不是時尚新穎的高樓,而是舊時代的詩意。
多少文人雅士風流人物都曾在這裡留下足跡,
卻又紛紛有許多個性藝術家進駐這兒,
上海保留著舊風貌,同時還有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注入,
走進市井巷弄,處處是驚喜。

到思南路窺看徐志摩與陸小曼的故居
到田子坊尋覓風格小物
到進賢路體驗最上海的味道
到靜安別墅找到往日情懷的美好……

 

 

Huang, Meng-Hsuan

似乎唯有走進小巷中,才能感受那一抹純淨的城市風味,若能入住其間,更能得到一份專屬於城市的私密。書中介紹的旅店正是屬於這種風格,最先注意到的是寶麗會館,被那「一抹安靜的中國紅」深深吸引,長長的紅樓梯連結一樓與二樓,兩旁走道鋪著搶眼的大花地毯,抬頭可望見一盞盞典雅的竹編燈籠,處處巧妙地融合古典與摩登,就好像上海這個城市一樣,在新舊與今昔之間交織出迷人風韻。

 

恭喜以上兩位得主,請於2011/7/19前將你的:ID名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等,E-mail到:chuni_huang@hmg.com.tw。註明【太太愛上海】留言迴響得獎。我們將在收到你的回覆資料後,於7日內寄出得獎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