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在全省超商、書店上架銷售了!我們為讀者精選超優質贈品【mix style新潮大星星全罩式耳機】(市價NT.690元) 。現在只要合購價NT.249元,就可以輕鬆把最新8月號雜誌和贈品帶回家!

一共有8種顏色可以挑選,趕快到全省誠品、金石堂、紀伊國屋、法雅客、Page one..等書店搶購!全省的全家、萊爾富超商也同步登場,每個通路都數量很有限,要買要快!博客來網路書店開賣限量黑色款,數量也很有限,快去搶購,讓好音樂輕鬆伴你去旅行!

03.JPG      

全省7-11隨書附贈《祕境香港,盛夏慢旅行。》或《享受吧!慢活峇里島》買1送1只要NT169元。趁著今年夏天的旅遊時節,一起來趟香港或是峇里島的慢活旅行,享受一整個快活的夏日時光吧!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