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開始上架熱賣了!這期我們推出限量『愛旅行萬用收納袋』,在全省7-11、全家超商獨家販售,只要199元就能擁有最新9月號雜誌+限量商品,快去搶購!

旅行收納袋.jpg  

隨刊合購的『愛旅行萬用收納袋』(市價NT$280)每套共5種大小尺寸,一次就給你旅行時有最合適的收納整理工具。手繪風格設計,完全展現獨特品味。

在金石堂書店隨刊合購只要249元,就擁有最新雜誌+『掌上型水冷隨身小空調』(市價NT$690),3種顏色任你挑選。讓你可以對抗酷暑,隨時涼爽一整個夏天。

小空調1.jpg  

金石堂書店也有另一款隨刊附贈『我愛關島紀念鑰匙圈』(市價NT$250),只要原價169元,就可以把最新雜誌+隨刊商品一起帶回家。

我愛關島紀念鑰匙圈.JPG  

博客來網路書店和機場書店則隨刊合購『天使與魔鬼iPod TOUCH 4 保護套』(市價NT$450),一共有5種顏色款式,限量發行要趕快去買喔!

iPod TOUCH 4.jpg  

其他書店隨刊附贈《「泰」過癮,樂透泰國》只要原價169元,就可以買1送1。讓你一次玩翻全部泰國最好玩、最美麗的地方。

KG1049_6月號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