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號旅人誌已經在超商、書店等各通路上架銷售了,快來看看有哪些限量好康贈品!

全省7-11、全家本月推出2款只要199元的合購商品,就能擁有最新10月號旅人誌+實用旅行組或彩色行李綁帶。實用旅行組內含:充氣頸枕+避光眼罩+防噪音耳塞(市價490元),充氣頸枕有深藍、粉藍、粉紅、酒紅、淺灰5款顏色,隨機出貨。另外1款合購商品是附有密碼鎖的彩色行李綁帶(市價490元),也是出國旅遊行李箱的實用亮眼配件。

1.jpg    2.JPG

在金石堂書店和網路書店推出249元的獨家合購商品,就能把10月號旅人誌和市價450元的【LOMO瘋】超可愛水陸兩用防水相機(四款花色隨機出貨)帶回家,另外隨刊還有附贈:最新秋季號《自遊自在玩日本中部》,一次就能全部擁有!

3.jpg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出299元的獨家合購商品,就能同時擁有10月號旅人誌+LOMO FOTOCLIPS相片3D夾子組 乙盒 (市價NT$350),隨刊同樣附贈:最新秋季號《自遊自在玩日本中部》,超值組合只有獨家博客來販售喔!

4.jpg  

誠品書店則獨家推出隨刊附贈:市價250元的陳怡安手工皂,只要原價169元就能同時擁有最新雜誌+陳怡安手工香皂,另外隨刊還有附贈:最新秋季號《自遊自在玩日本中部》!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5.JPG  

其他書店則是隨刊附贈《桃園新竹苗栗72小時這樣最好玩》(市價)199元)或是吳哥窟紀念撲克牌(參考市價250元),都只要169元就能擁有物超所值的實用好康贈品!趕快一起去各通路搶購!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