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華娛衛視主辦亞洲十大紅人盛典」在風光秀美的海濱之城大連璀璨上演。「華娛衛視主辦亞洲十大紅人」大獎得主為:炎亞綸、鄭元暢、何潤東、王心淩、安以軒、楊謹華、白歆惠、池珍熙、金宣兒、韓彩英等亞洲偶像明星。

亞洲紅人當晚齊聚大連:  

集模特兒、演員、歌手、製作人多重身分於一身的何潤東,首次製作並主演的偶像劇《泡沐之夏》大獲好評,為其演藝事業的一大突破。  

何潤東

鄭元暢憑藉《惡作劇之吻》《我的億萬麵包》人氣飆升,在亞洲紅人中佔有一席之地。

以《敗犬女王》中幹練霸氣形象深入民心的楊謹華演技不斷飛躍,廣告代言不絕,發展潛力無限。

從台灣超人氣團體飛輪海中脫穎而出的炎亞綸單飛後人氣不減,唱功不俗的他在專業音樂榜單中屢屢登上冠軍寶座,在華語樂壇中具有驚人號召力。  

甜心教主王心淩以可愛甜美的形象風靡亞洲,更在新專輯中大膽嘗試詞曲創作,成功轉型為創作才女。

王心凌

白歆惠是當今台灣最炙手可熱的女星,除了走秀、擔任節目主持外,參演《閃亮的日子》更獲提名第45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  

風靡亞洲的韓劇《大長今》讓男主角池珍熙聲名大噪,演技出色的他活躍於螢幕魅力不減。

池珍熙  

韓國戲劇女王金宣兒出演多部影視劇獲一致好評,《我叫金三順》的熱播讓她迅速爆紅,親民幽默的她收穫大量人氣。

金宣兒

安以軒憑《下一站,幸福》中的出色演繹,近年人氣急升。

另一韓流明星代表韓彩英以其可愛、性感的形象和迷人的笑容深得粉絲喜愛,最近更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進軍好萊塢。   

此外,作為台灣新一代男演員中指標性人物的言承旭,演藝實力愈獲肯定,更充分發揮其在海外市場的魅力,為華人爭光。言承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遍及亞洲和全球華人地區,身為華人明星代表人物之一,未來發展備受期待,榮獲「2011亞洲年度人氣獎」實至名歸。

言承旭

台灣名模教父洪偉明、資深設計師呂芳智帶同12位女模到場助陣,在洋溢著法國浪漫氣息的大舞臺上,模特兒們逐一登場,華裳麗影讓人目不暇給,現場的氣氛也被推向高潮。

更多活動資訊,可洽華娛衛視官方網站:www.cetv.com

 

2011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獲獎名單

2011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排名不分先後):池珍熙、金宣兒、韓彩英、鄭元暢、白歆惠、楊謹華、王心淩、何潤東、炎亞綸、安以軒

亞洲年度貢獻大獎獲得者:  2011亞洲年度人氣獎:言承旭

2011亞洲年度新星大獎:Miss A

2011亞洲年度卓越表現獎:孫楠

羅大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