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意謂著「微小但確切的幸福」。星巴克將與TRAVELER Luxe旅人誌帶領您品味一個人的旅行,再探訪澳門道地景點與美食,體驗無盡的魅力,一起漫步在小確幸中。這次星巴克與TRAVELER Luxe旅人誌邀請兩位旅遊達人,分享他們在「澳門」和「東京」旅行中的小確幸。

講座一:12/14(三) 19:00~21:00   星巴克台北重慶門市(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旅行,一個人小確幸中
Milly-1.JPG  

一個人獨佔巴黎晨曦時朦朧的片刻,在東京像弄裡盡情走到體力限度的邊緣為止,偶爾也要走進曼徹斯特的酒吧獨自淺酌一杯,品為一個人微醺的浪漫。Milly在一個人旅行中,用味覺收藏行旅記憶,要告訴你擁有真實與曖昧之間,小確幸的美好。

主講人:Milly (旅遊作家、知名部落客。著有《旅行,一個人小確幸中。》、《日本大旅行》等書)


講座二:12/21(三)19:00~21:00  星巴克台北重慶門市(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澳門,特搜星級新玩法

林秋瑛-2.JPG   
擁有密度集全球數一數二的世界遺產,地景與吃食流露中葡合璧的雅韻,更有米其林飄洋過海欽點的星級餐廳,各大星級酒店、度假村更是澳門的新興亮點。資深旅遊企劃編輯林秋瑛,要帶你領略澳門的完整精彩神韻,一一解構無限驚嘆的享樂符號。

主講人:林秋瑛 (旅遊達人、曾任墨刻出版資深企劃編輯。現職為旅行社行銷經理、專業領隊。著有《澳門超完美旅遊計畫》、《紐約》等旅遊導覽專書。)

報名請速上星巴克網站: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38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