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_傳家之寶  

你喝過足以成為傳家寶的雞湯嗎?小編喝到了。有趣的是,這道能夠成為傳家之寶的雞湯不是哪位名廚的名菜,而是大提琴家張正傑親自料理的私房菜。雞湯是加上蘿蔔、火腿、干貝等食材與母雞肉一起熬煮810小時而成,張正傑建議我們喝湯時先品嚐一口湯的原味,甘醇的滋味令人難忘,好喝!然後再加上來自匈牙利的貴腐酒(Tokaji)畫龍點睛,濃郁而又雅致的味道立刻再上層樓,讓人驚豔萬分。原本就已經很好喝的雞湯只因這小杯的酒,瞬間足以躋身國際,也難怪張正傑萬分自信自己未來能夠傳家的,不是那把名貴的大提琴,而是這無價的雞湯!

張正傑_馥蘭朵烏來  

想喝到這傳家寶湯,可於92922參加馥蘭朵烏來酒店與張正傑合作的「創意郊饗宴」,享用五道他的創意私房料理,雞湯當然也包含在內。並且這五道佳餚還搭配了五首不同的樂曲,在張正傑悠揚的大提琴聲中,和烏來幽靜的山光水色中,享受聽覺、味覺與視覺無限美好的饗宴。若是這兩日無法參加盛會,張正傑備受好評的海鮮義大利麵也獻給了馥蘭朵烏來,平日可單點他的義大利麵「馥絲蘿」享用。

text & photo_TRAVELER Luxe旅人誌 ch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