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吃定老外」外景主持人TOKU 27日於會場示範彩虹壽司捲(photo_公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吃定老外」外景主持人TOKU 27日於會場示範彩虹壽司捲(photo_公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

炎炎夏日,是否感覺食欲不振呢!啤酒、生魚片、流水涼麵,光聽到這些,就感覺一陣清涼!想要趕快嚐鮮,快來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2012台北國際食品展日本館的 65家日系廠商將帶來包含漁、調味料、日本米、酒類、飲料、茶等多樣化的選擇。6月27日至29日限定相關業人士入場,而明天(30日)則是開放一般民眾也可以入場。而最大的利多,除了可以現場參觀並購買來自日本各地最新最具特色的地方物,明天上午11點與12點還邀請到台北知名日本料理店和食EN的料理長稻村健司先生現場示範鮭魚鐵板燒與山藥真丈,現場還提供50份料理試吃喔!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據工作人員透露,這次可是不惜血本,要用大塊滿意的份量,來好好犒賞大家的胃,機會可說是非常難得!

 而展場內的商品種類也十分豐富,在展覽第一天(27日)逛了一個下午,可以感受來自日本的各家廠商無不傾盡全力推廣自家商品,半數以上甚至是尚未在台灣有銷售據點的商品,期望透過這樣的展售機會,推廣最道地的日式飲食習慣。其中,特別想要推薦調味料與酒類這兩大項商品:調味料像是宮崎縣YAMAE食品工業的高千穗峽鰹魚薄鹽醬油,淋在素麵上即可食用,冰冰涼涼是最夏天的輕食,而和歌山產業的藏王高原農園果醬系列,更是濃郁美味;酒類除了常見的日本清酒之外,還有九州燒酌、沖繩泡盛、各地葡萄酒甚至是在地限量啤酒,到各家攤位參觀,還會有達人教你最美味道地的喝法。
 

而除了上述的第一會場外,2012台北國際食品展在台北世貿中心信義區一館還有第二會場,日本館在此展出來自311東日本大震災災區包含29個團體的農漁產品,冀望表達災區已經重新恢復活力,也希望台灣的朋友能以多多推廣與購買當地產品做為對災區最大的支持。走一趟國際食品展,用產地直送的空運食材打包最日本的夏天吧!(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小欣)

2012台北國際食品展日本館概要
展覽間:20126309:0017:00
展覽地點:(第一會場)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

           
(第二會場)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信義區)
◇展覽門票:NT$300,可參觀第一與第二會場及台灣國際飯店餐飲設備展
等另外三項展覽。
日本館官方網站:http://www.jetro.go.jp/en/foodtaipei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