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智慧型手機就一定要當「低頭族」嗎?如果能將影片、畫面投影到天花板或牆面上,是不是就能更加輕鬆享受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台灣三星即將推出的Samsung GALAXY Beam就能滿足「低頭族」的需要!

Samsung GALAXY Beam是三星首款搭載微投影技術的智慧型手機,,經由手機投影功能,可以輕鬆將影片、畫面投影至天花板或牆面上,讓室內房間搖身變成迷你家庭劇院,拉近與親友間的距離。適當調整焦距,還能在黑暗處2公尺距離下投影出最大50吋影像。

Samsung GALAXY Beam維持三星GALAXY系列輕巧優雅的外型,配備高效能硬體以支援優質的影音多媒體服務,如內建雙核心1GH、長效2000mAh電持續航力,能持續播放或投影高達2~3小時。Samsung GALAXY Beam預計7月中旬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text_蘇宇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