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玉山?是的,就是玉山,但是不要緊張,這裡的玉山跟台灣百岳之首的玉山沒有關係,而是加勒比海 St.Lucia Jade Mountain。在 St.Lucia 最出名的就是 Piti Gros Piton 這兩座世界自然遺產,而唯一能同時飽覽美玉般翡翠雙峰的頂級度假村,唯有「Jade Mountain」!

 

本身也是建築師的老闆 Nick Troubetzkoy,將他對加勒比海的滿腔熱血全部投注在 Jade Mountain 裡,如何讓整座建築物融入自然萬物達到天衣無縫的境界?就是沒有第四面牆。24間以日月星辰和天空命名的房間,宛如最原始的洞穴,將唯一空出來的那一面全留給了碧海藍天與翠綠峰巒,這樣的一面牆自然是無價!不過 Jade Mountain 的驚喜還要加上最前端的無界限游泳池,池底以手工五彩玻璃鋪就,遠望出去的海天一色更像是以藍綠兩色為基調設計的萬花筒,炫麗而耀目。當夜晚降臨時,游泳池更化身成為發光的波斯地毯,學那阿拉丁神燈裡的魔毯帶眾人飛向無垠的星空。

 

不過嘴裡的享受也不能少,Jade Mountain 請來得過美食界諾貝爾 James Beard Award 獎大廚 Allen Susser,將加勒比海的山青與海鮮以最簡單提鮮的精神,烹調成一道道魅惑味蕾的盛宴。

 

Jade Mountain 既能吃在嘴裡又能看在眼裡,果然佔盡了天時地利與人和,在這樣的化外仙境,任何會沾染俗氣的電子工具都得說 Bye Bye,不但房間裡沒有電視、電話,也沒有收音機,即使想在公共區域講手機也會遭到有禮的制止!萬一真的真的無法忘記凡間俗事,度假村還是很貼心地在櫃臺準備了上網服務。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 Jade Mountain St Lucia Resort

 

Jade Mountain:http://www.jademounta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